Samsonite Luggage Fiero HS Spinner 20,
Samsonite Luggage Fiero HS Spinner 20,
Eagle Creek Universal Traveler Backpack RFID, Celestial Blue, One Size
Eagle Creek Universal Traveler Backpack RFID, Celestial Blue, One Size
Everest Deluxe Hiking Pack, Navy, One Size
Everest Deluxe Hiking Pack, Navy, One Size
Travelpro Crew 10 Expandable Spinner Suiter
Travelpro Crew 10 Expandable Spinner Suiter
Herschel Supply Co. Little America Backpack
Herschel Supply Co. Little America Backpack?

海菠萝网

查看: 3646|回复: 41

北京儿研所治疗儿童湿疹的肤乐霜购买流程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趁热打铁,发个购药流程,不然又犯懒了。
地址:北京儿研所-朝阳区雅宝路
门诊挂号:北京的需要社保卡,外地办理京通卡—挂号,皮肤科5元—门诊楼三层皮肤科,5诊室开药窗口—门诊一层交费-一层药房拿药
Ps:不要被挂号条误导,上面会显示你可能就诊的时间,害得我排了很久的队之后,我再问,有直接开药的窗口,不用看医生。

更新效果图
图一 湿疹已好几天不见效果,刚擦的第一天
图二 刚擦的第二天,好一点
图三和四都是今天  话说白白嫩嫩的皮肤又回来了

Day 1

Day 1


Day2

Day2

CDE4652E-83EA-4E15-BFD5-093C4207A47E.JPG
77A01607-3316-4BC9-B01E-98C6F85B9B1F.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菠萝币 +3 积分 +8 收起 理由
菜心 + 3 + 8 积分+菠萝币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Ever After 

High Ashlynn Ella
回复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3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啦!!为很多人谋福!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Ever After 

High Ashlynn El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3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的  这个要去医院开单子买 很费时间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蓝真是贴心,又仔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细心啦,我去过一次都把流程忘了,只记得拿着挂号单可以直接开药,不用等看医生……如果你开药不方便我也可以帮忙,有事就言声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 发表于 2015-11-3 23:17
谢谢,辛苦啦!!为很多人谋福!

不用再夸我了,会脸红的,今天也是顺手的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拨鼠GG 发表于 2015-11-3 23:52
辛苦的  这个要去医院开单子买 很费时间 辛苦了

嗯,第一次可能时间久点,而且主要是看到周围都是生病的孩子,听闹心的。这个好像还没有儿童医院人多,上次去儿童医院,患儿特别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54饭 发表于 2015-11-3 23:54
天蓝真是贴心,又仔细。

主要是现在还记得住,到时候忘记了,也写不出来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H.E.D 发表于 2015-11-4 08:37
你太细心啦,我去过一次都把流程忘了,只记得拿着挂号单可以直接开药,不用等看医生……如果你开药不方便我 ...

真好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蓝天,绿茶来赏菠萝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绿茶点心 于 2015-11-4 09:45 编辑
H.E.D 发表于 2015-11-4 08:37
你太细心啦,我去过一次都把流程忘了,只记得拿着挂号单可以直接开药,不用等看医生……如果你开药不方便我 ...

hed也是好样的,北京的几个网友都很赞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6p 发表于 2015-11-4 09:43
hed也是好样的,北京的几个网友都很赞

等我真的干几件实事再夸我吧,要不我会骄傲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D 于 2015-11-4 10:21 编辑
6p 发表于 2015-11-4 09:43
hed也是好样的,北京的几个网友都很赞

产后前三天奶水不足,建议嫂子备奶粉的时候要选择防过敏的HA系列,减小娃过敏的几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积分+菠萝币已奖励!这个比较适合孕宝亲子版,收入亲子版的精华区供麻麻们参考,我转发过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天蓝 发表于 2015-11-4 08:42
嗯,第一次可能时间久点,而且主要是看到周围都是生病的孩子,听闹心的。这个好像还没有儿童医院人多,上 ...

嗯 儿童医院能不去就不去  一到季节变换小孩子生病的超级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湿疹的宝宝一般皮肤都很白嫩,不像我们家小黑妞从来木有湿疹过莫非肤乐霜也可以拼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zhijia 发表于 2015-11-4 12:18
湿疹的宝宝一般皮肤都很白嫩,不像我们家小黑妞从来木有湿疹过莫非肤乐霜也可以拼

有湿疹了就皮肤就差了很多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我们这些不能去的人来说,简直是噩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M甜甜 发表于 2015-11-4 19:29
对于我们这些不能去的人来说,简直是噩梦

没事,真的哪次你们一起说吧,我中午去买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5-11-4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天蓝 发表于 2015-11-4 19:31
没事,真的哪次你们一起说吧,我中午去买下。

嗯嗯,谢谢啦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1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蓝您好,肤乐霜还有吗  我家宝宝湿疹很严重,我们全家都很着急,急需,能卖我一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cfpp819 发表于 2016-2-17 09:07
天蓝您好,肤乐霜还有吗  我家宝宝湿疹很严重,我们全家都很着急,急需,能卖我一只吗

哦,最近app才好,现在才看到,你居然能在微博找到我,太强大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支 不知道能不能买呢?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西早 发表于 2016-2-21 10:29
我也想要一支 不知道能不能买呢?

最近连续两周出差,我没有时间去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2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天蓝 发表于 2016-2-22 21:48
最近连续两周出差,我没有时间去了

没关系的 不用刻意去的 一切要以你方便为主 谢谢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新版的肤乐霜没有激素了 要配合个什么其他的药膏一起擦 是这样吗 用过之后有再反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天蓝 发表于 2016-2-19 08:15
哦,最近app才好,现在才看到,你居然能在微博找到我,太强大了

呵呵 ,您是真的好人,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8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芸豆蘑菇头 发表于 2016-2-25 22:16
据说新版的肤乐霜没有激素了 要配合个什么其他的药膏一起擦 是这样吗 用过之后有再反复吗

下载app方便发帖回帖攒积分,很多人的回帖下面有行红字,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就是app回帖哦


下载方式:
1  苹果手机:苹果商店里搜 海菠萝网
2  安卓手机:订阅微信公众号 herebbs,每条微信的顶部有个二维码,扫描下载,也可以打开这个链接 http://www.herebbs.com/app.html,点击绿色按钮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心 发表于 2016-2-28 18:32
下载app方便发帖回帖攒积分,很多人的回帖下面有行红字,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就是app回帖哦

下了一个 回复试试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2-29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芸豆蘑菇头 发表于 2016-2-29 12:09
下了一个 回复试试

成功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楼主| 发表于 2016-3-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cfpp819 发表于 2016-2-28 10:52
呵呵 ,您是真的好人,谢谢您

从北京儿童医院的专家话说,面对大量的湿疹患者,刘晓雁每天同样的一段话要重复十几次,甚至几十次。湿疹不能除根,要学会管理;治疗湿疹最重要的是保湿;不是食物过敏而是皮肤过敏;不要害怕激素,医生开的激素都远远低于耐受标准,如果不用危害更大;洗澡水别太热。[微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4 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继续拼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8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家二少爷现在也是湿疹,也在用肤乐霜,配合aveeno的anti-itch cream效果妥妥的,啥时候再拼肤乐霜吖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新浪微博达人勋

发表于 2016-3-29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总是湿疹,可以帮忙买嘛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剁手剁脚党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报告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